• 注册
  • 风土人情 关注:1 内容:4929

    关于……那些……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关于家乡,真的是想家了,已经近两年没有回去了,虽然联络方便,家乡所有事情基本是大致了解的,但是那些都是那么不真实。没有脚踏实地的感觉,就无法给梦中的家乡涂上色彩,没有和亲人温暖的相依,就无法把让自己每晚都能酣然入睡,那些梦中的田园,几乎每晚都在我辗转反侧后昙花一现,遥不可及……
      关于自己,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说了,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虚度着,退休后无所事事,没有了对生活的追求,造成了精神上极度荒芜,不知道现在该何去何从了,就这么浮躁着,无聊着打发时间。美好的时光,就这么大把的浪费了。身体状况的不给力,也是每次决心干一番事情的绊脚石,力不从心,这个词,我也开始有意无意当成我的标签了……
      关于亲友,这些年对亲朋好友感觉都疏远了好多,不知道是我的原因,还是这个时代大家都在忙碌,总感觉联系越来越少,话题也几乎没有共同点了,那些曾经无话不谈的亲友,仿佛突然就没了共同语言,就像戛然而止的水流,让我始料不及。总是看到有些短句,写的很好,什么好朋友,就是几年不联系也是没有隔阂的,不联系不代表断了关系,但这些我总是不认可的,做不到隔三差五的嘘寒问暖,还是好朋友吗……

      关于论坛,我最多的就是愧疚,有些日子没有发变只言片语了,看到家乡的论坛里,渐渐冷清下来,心里感觉得做些什么了,但是脑子里始终空洞着,恍惚着,一天一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近一年时间,我每天都在论坛里转悠,看老乡们的作品,想吸取精华,品味高雅,想唤醒我已经有点麻木的思维,每天都是感觉想写点什么了,但是脑子里太多的想法,竟然无法变成文字。看雨润松影一直坚持用美图刷新着论坛,看xmcz不断出现的身影,感谢他们一直支撑着论坛。我也一直想让自己好好地稳下来,静下来,写些什么…….

      关于…….实际上还有很多很多没写,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说起了,所有思维逻辑都是一团乱麻,东一榔头西一棒槌,想到哪里就写到那里,不怕露丑,只为论坛今天有一点新意…..

      理解大姐!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都为生活奔忙着,在行进中论坛是一个让我们的心情落脚的地方,大家在这里聚一聚,各自以自己的方式发一发声音,表达心情。最近陪儿子看《神犬奇兵》,为战士们对三连的坚守而感动,论坛就是我们的三连,有空就得来看看啊,阿何就是我们的连长,呵呵。

      回复

      哈哈,论坛一直有你在守候着,感觉心情就有了落脚的地方了,希望各版主,各位老乡,来这里把忙累一天的身体放松放松,舒展舒展。

      回复

      颇有同感啊。 小时候读课文,少小离家老大回,儿童相见不相识什么的,没什么感受。 现在是真真切切的了。

      回复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3.17.128.129):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