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风土人情 关注:1 内容:4929

    山火无情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6日下午1点30分左右,日照市五莲县九仙山风景区,老母阁以南险要区域,发生大面积山林火灾,截至记者发稿,火势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初步认定火灾是一游客自驾车自燃引起,6日晚上6点30分左右,记者赶往现场发现,发现现场已经有很多消防以及森林防火的 工作人员,但由于现场风力太大,火借风势蔓延得非常快。记者放眼望去,山上的明火清晰可见。
      昨天看到这个新闻,心里就紧张起来,九仙山的面貌,再现眼前,那满山映山红,我还没有观赏,我记得在论坛我还说过,退休后隐居黑牛场,过神仙日子,现在也不知道那里怎样了。从昨晚一直在翻看关于九仙山的消息,但愿山火早熄,还原九仙一个山清水秀,绿树成荫。
      期待有好的消息,希望九仙山福大命大,没有伤及毫毛,明年还会满山开满映山红。

      大姐心系家乡,这场山火带来损失很大,有关部门应总结教训,以为前车之鉴。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2#[/url] [i]xmcz[/i] [/b] 眼看大火肆虐,而我无能为力,只有关注的份了。 最近论坛萧条,每次来转转,就是广告在不停的刷新。 也不知道各位版主们,都在忙什么呀,家里自留地都荒凉了。 长此下去,论坛冷清无人登录,广告也是白发呀,没人看了。

      回复

      大姐说的是。别的栏目我也没有权限,只好有空就来清理风土人情这个版块的。

      回复

      一车自燃火冲天,山风呼啸疾蔓延。峰峦危峭扑救难,众志成城赴急险。指挥若定决胜败,科学施救敢亮剑。四大区域固金汤,分兵把口战火海。森防官兵显神威,银鹰泼雨驱烈焰。上下一心斩披靡,八方驰援奏凯旋。抢险救灾群山泣,惊心动魄丹心曲。痛定思痛牢记取,防早打小为真绩。监控设施眼和臂,引水上山百年计。复修提升倾全力,祈愿九仙更靓丽。

      回复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44.222.175.73):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