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关注: 内容:

    2013年朝鲜核爆,宣布停战协议无效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删除帖子
    • 韩军方透露,根据对位于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的核试验基地进行的密切观察,发现用作地下核试爆的水平巷道已经用填充材料回填完毕,各种动力电缆也被收回至地表。这说明核试爆装置及各种测试仪器均已在巷道终端被安置完毕,这说明朝鲜军方正在密锣紧鼓地进行核试爆的准备工作。

      最近卫星情报又显示,在丰溪里核试验基地中,用于对核试爆的效应进行监测和记录的各种仪器也已安装完毕,用于对核试爆进行指挥、控制的各种车辆也已抵达核试爆现场,在合适的阵位上待命。由此可见,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爆犹如“箭在弦上”矣,只等待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发布命令,随时即可启动核试爆。

      在朝鲜半岛上空,阴霾本已郁积不散。如果平壤悍然进行第三次核试爆,可想而知,此举必将在国际社会再次激起轩然大波。中国作为朝鲜的紧邻,冲击波作用之下,难免感受到震荡。

      联合国安理会1月22日通过决议,谴责朝鲜去年12月以远程火箭发射卫星,要求朝鲜不得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以及进行核试爆等。这些决议还指出如果朝鲜再次进行核试爆,安理会“决心采取重大的行动”。

      ◎ 我决定率领全地球人,祝你元旦快乐,梦想成真。你以后收到的新年祝福都是我安排人发的,我为人很低调,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感谢的话就免了![url=http://www.anatekchina.com/chanpinnr267.htm]砷现场快速分析试纸[/url]

      ● 元旦到了,在新年里你要牢记三个代表:你是万人迷的代表,你是乐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坚持三个代表,来年你的生活会更美好!

      ◎ 我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祝你元旦快乐,天天开心,日日顺心。[url=http://www.gerun.com.cn]上海办公家具[/url]

      ● 元旦到来,送礼太俗套,祝福没花招,只有祝愿亲爱的朋友们:天天被财神爷骚扰,时时被弥勒佛普照,大把赚钞票,快乐哈哈笑,幸福跟着跑。元旦快乐!

      一份和谐,平平安安;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九江县农行愿携手广大新老客户共创美好未来![url=http://www.changchunanmo.net]Changchun hotel massage[/url]

      ○ 圣诞老爷爷刚走,我就来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来排队祝你元旦快乐的!排队祝你新年快乐的人太多了,这年头赶个第一我容易嘛我![url=http://www.yichen-sh.com]兄弟牌缝纫机[/url]

      ● 一年的辛苦今天结束!一年的奔波今天止步!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祝您明年胜今年!快乐、吉祥、健康、幸福永远伴随您!元旦快乐!

      ○ 我怕明天晚起,就预定了新年第一缕阳光给你,新年快乐!预定第一缕晨风,祝一帆风顺!预定第一声鸟鸣,心想事成![url=http://www.anatekchina.com/chanpinnr205.htm]正磷酸盐分析仪[/url]

      ●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 一年的奔忙见证拼搏,一年的耕耘结出硕果,一年的付出汇成江河,一年的思念今天诉说,一年的辛苦变成快乐。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提前祝你元旦快乐![url=http://www.shstudy.org]上海转学[/url]

      ●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趁着新年的到来,我衷心地祝愿你幸福快乐!元旦短信

      ○ 一斤花生二斤枣,愿你跟着好运跑;三斤橘子四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身体健康顶刮刮!祝你:元旦快乐!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3.129.13.201):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