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城市互动 关注:1 内容:4929

    2013年注定是个毛泽东年 —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19周年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i=s] 本帖最后由 misa12 于 2012-12-26 12:04 编辑 [/i]

      [url]http://www.wulian.org/viewthread.php?tid=28481&extra=[/url]、
      《致敬毛泽东》
      2012年12月26日,即将迎来毛泽东诞辰119周年纪念日。闫勇表示,谨以此歌向主席再次致敬。

      [align=center][attach]22113[/attach][/align]
      [align=center][attach]22078[/attach][/align]
      无论你有多么高深的思想,无论你有多么艰苦的历程,如果没有为着全人类绝大多数人民谋幸福和解放的崇高品德,那么思想和历程就不会有那么的伟大,其历程也就不会让人感受到波澜壮阔地壮丽图景。我们把这种品德叫做立场,是一种大德,如果坚定一生这样的立场,并穷尽一生为着实现这一立场的伟大愿景而披荆斩棘的人,在我们中国称之为圣人,而穷尽一生通过不断学习和艰苦实践取得巨大成功的圣人,我们则不由自主的称之为—-伟人。他就是毛泽东,是我们中国人民打心眼里愿意称呼的“人民救星”。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的某个“星”,更别说是现在那些炒作出来的才子佳人的星,与解放了四万万民众并让一个国家和人民重新站立起来相比则无比的黯然失色。我们把这样的伟人比作了天,是因为大地被他的光芒和慈祥无限笼罩,于是天怀抱着地,地依靠着天,天地之恋就这样在世代中演绎相传,成为人民心中不朽的传奇。
      [align=center]
      [attach]22079[/attach][/align]
      [color=Red][size=5]  崇高的立场[/size][/color]
        1949年的10月1日,随着一声饱含真情的“人民万岁!”,人民流泪了,是畅快,幸福,理解和感恩的泪水,无论男女老少都沉浸在这一巨大的百感交集的情感之中,一句句发自内心真情流露的“毛主席万岁!”响彻了中国大地,他让全世界的人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让西方列强的强盗们强烈感受到了这股力量的无比震惊!为了人民求解放,为了人民谋幸福,那支英勇的唱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人民军队将毛泽东毕生坚持的立场下的理想推向了胜利的彼岸.这种立场的坚持随着人民的站立起来而愈发显得崇高伟岸,让人叹服和膜拜不已。当人民从“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旧江山中走进真正属于人民自己的江山时刻,毛泽东那崇高的立场让当时的四万万人民感受到了那么实实在在的厚重,是沉甸甸的喜悦和感激。因为历史上无论哪位帝王将相,尽管他们有这样和那样对中华民族有着多么让人起敬的丰功,但最终的结果无一不是因为他们都无法在心中真正装着天下黎民百姓;而最终导致了“家江山”的结局,因此“家江山”无一避免地成为了历代封建皇帝眼中大于人民的最大私产,这个“家”就是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家”,家江山也就自然是他们的江山,于是黄炎培口中的历史周期律从此在中华大地上演绎了中国最广泛的人民大众与一切强权势力战斗不屈的波澜壮阔,说明中华民族的人民大众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少数人奴役大多数人的强权势力所做出的英勇斗争,从陈胜吴广到洪秀全,无论是在对外的民族入侵还是对内的强权剥削,中国人民几千年来都生生不息,进而成为了推动历代王朝更替的最广泛和最强大的主要力量,也正是这股力量才成为了我们中华民族历史发展的动力。可惜封建的历代皇帝无论他们如何开明,如何英勇,但没有一个皇帝能真正识得这股力量,包括了推翻帝制的近代革命先驱孙中山,更别说后来的独裁专制的蒋介石,正因为他们无法真正读懂人民二字,所以他们到死也没有向人民说出那5个最简单的汉字组合——为人民服务!(选自蓝色羽毛“中华精神!人民万岁!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18周年”)。这就是人民的毛泽东与最早统一中国的秦始皇,还有随后诞生的汉高祖刘邦,唐太宗李世民以及明太祖朱元璋,更别说在无限扩大疆域之时同样也无限地给他所征服地域的人民带来了旷世杀戮的成杰思汗之间的巨大差别。没有这样的差别,那么就无法理解毛泽东在建国后旨在针对自己体制内修正主义和官僚资产阶级意识形态所发起的文化大革命,没有这样的差别,他的伟岸就不会让人民感受到如此厚重,就不会让人民感到会有如此深厚地依恋。所以我们当下的马列毛者们应该首先要学习这种立场,学习这种立场的崇高性和无比坚定性,没有这种大爱的立场和坚定,那么就没有了立场的崇高,学习他这种崇高和坚定就是我们当代马列毛的信仰者们和广大的党员们对主席的最好纪念,只有那样人民群众才会与我们手牵手,心贴心。

      [attach]22082[/attach]
      [color=Red][size=5]  伟大的思想[/size][/color]
        [attach]22103[/attach]
      自从十月革命一声炮响把马列主义引入了中国之后,毛泽东一个当时没有出过国门的青年人,抱着为实现崇高理想而奋斗的强烈目标敏锐地拥抱了马列主义这一为劳苦大众而而建立的学说,并结合了当时具体国情创造性的在纷杂摸索的环境下;指出了一条适合中国革命的具体道路,那就是在政治和军阀割据普遍存在于城市并力量集中于城市的背景下,提出以农村包围城市并首先要建立农村的工农武装割据方式来求得生存与发展。于是广大的农村和边远地区开始升起了无产阶级为求解放事业的星星之火,并开始得以燎原。这是毛泽东首次运用了马列主义思想在中国的具体实践运用,把那时标准的以城市的武装革命暴动主流形态变成了以农村武装割据的革命形态,并为此还解答了许多不可避免的疑问,写出了著名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著作,马列主义在中国具体的阶级斗争运用形式从此开始悄悄地打上了中国的烙印。抗日战争时期,毛泽东再次将马列主义的核心思想运用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在面对阶级状况进一步复杂分化的情况下,他又一次创造性地将阶级斗争的运用脱离了传统的二元阶级斗争的主流样式,首次将阶级斗争朝着多元阶级斗争的形态展开,提出了伟大的统一战线的思想理论,具体表现是过去一直强调要打到的阶级可以保持各方独立性的要求团结起来,这一变化让当时许多的马列者们思想上措手不及,也让其他民主党派们包括蒋介石集团也措手不及。只有当时力量很小的毛泽东果断地向着全国发出了这一号召,使得在政治斗争上占尽先机,并得以发展和壮大了革命力量。“团结中有斗争,斗争中有团结”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样式成为了至今仍然有着经典魅力和回味无穷的政治词汇,其斗争的艺术性也令时下的任何政治名流和历史学家所叹服不止。也正因为这一伟大思想的提出和运用,马列主义从此在中国开始被毛泽东思想化。

        建国后,面对资产阶级意识形态侵蚀与几千年来的封建小农遗留思想的相互作用,使得党内开始出现了修正主义和官僚主义严重的态势,在毛泽东始终坚持人民大众利益的立场下,再一次创造性的以“文化”革命的样式向着自己体制内变质的官僚主义,修正主义发起了一次席卷全国的阶级斗争,这场斗争让广大的人民群众至今仍在深深受益,同时也为各国社会主义在取得无产阶级专政的情况下指出了如何与资产阶级做斗争的一条具体的途径,并形成了无产阶级专政下如何继续进行革命的伟大学说,是马列主义在新时期的具体丰富与发展。70年代初,在面对国际风云突变的历史背景下,以美苏霸权势力和其附属较发达国家力量组成的国际秩序下,毛泽东高瞻远瞩又一次创造性地突破霸权势力的封锁包围,深邃而高超的提出了“三个世界”的划分,并将这一阶级斗争形式得以具体的运用,使得我国在面临国际不利的情况下与其他不发达国家和欠发达国家地区团结一致形成了世界另一级的广阔而坚实的力量,于是美苏压力在这一强大的力量面前得以彻底瓦解,这是统一战线理论最高形式的丰富与发展,他不但实现了为本国无产阶级服务还实现了为各国无产阶级服务的目的。伟岸!—毛泽东!是您又一次为了人民创造了奇迹。
      [attach]22101[/attach]
        毛泽东的思想,其之所以伟大,就是因为他牢牢掌握了马列主义阶级斗争思想的内核,并能结合不同环境和时代能够创造性的发展运用,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最大化的实现无产阶级的利益,用他的话说就是“为人民服务!”,如何运用阶级斗争实现人民利益则是他思想的精髓,因为他的目的就是为人民服务到实现共产主义,所以他的这一思想也就在人民看来伟大而有力量,相反在人民的敌人看来他的这一思想就是因为太强大而把他妖魔化了。那么我们马列毛主义者们又当学习这一思想的什么呢?那就是要首先研究这个“不同环境和时代”,只有研究了才能得以正确地理解,理解后在正确立场下,也就能够得以正确地运用,也就学到其精髓。因为信息时代下我们同样肩负着要将毛泽东思想继续丰富与发展的重大历史责任,这样才是我们怀念主席的最好回报。

       [color=Red][size=5] 波澜壮阔的实践[/size][/color]
        再好的思想,如果没有结合实际的运用实践都是只停留在思想层面,使其永远得不到发展,也就解决不了任何的实际问题,毛泽东正是领会了这一要旨埋头研究当时的中国实际,在革命的初期,他亲自通过较长的社会实践写出了开山之作《中国各阶级的分析》一文,正因为有了这一实践的过程,使得他终于将马列主义正确的与中国的实际结合,并指出了具体的革命道路,从而开始了波澜壮阔的起点。

        抗日战争时期,在践行统一战线理论过程中,他从研究实际和具体实践中写出了《论持久战》、《矛盾论》和《实践论》等为阶级斗争服务的哲学认识论与方法论的光辉著作,使得广大指战员深深领悟了统一战线的理论体系在实践中的具体认识和运用,并最终作用于当时的局面,那就是当时的抗日力量在日伪疯狂围剿和国民党不断挑衅中反而得以迅猛壮大,并为后期的解放战争积蓄了足够的力量。这一过程从最初的波澜走向了壮阔,使得解放全中国的条件在抗日战争结束后愈发显现并成熟。
      [attach]22102[/attach]
        而建国后,在历经伟大的社会主义改造和经济建设时期中,毛泽东审时度势不断在实践中纠正路线执行的各种左和右的错误,成功地总结并批判了在建设时期出现的大跃进倾向。在此过程中,他写出了不朽的著作《论十大关系》,并在这一具体思想指导下,把在当时还是受到美苏霸权威胁和封锁下的国家经济建设和科研水平搞得有声有色,一大批科研项目和工业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这一伟大的实践使得我国成为了当时为数不多的工业强国,而且直到今天让我国的科研发展与经济建设仍然还在深深受益。实践出真知,正是因为毛泽东的深入研究实际和研究实践的态度使得革命和建设事业总是一路凯歌,从而与文化革命、三个世界理论的具体实践历程一起成为了生动而又无比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伟岸!毛泽东!
      [attach]22100[/attach]
      [attach]22081[/attach]
      [attach]22083[/attach]
      [color=Red][size=5]  毛泽东思想新时期下的再认识[/size][/color]
        在毛泽东诞辰119周年的诞辰里,我们除了歌功戴德,还必须要将毛泽东思想与当代实际相互结合,并在具体实践中去深度领会毛泽东思想,知道他的所有思想的立场就是无限的为人民服务,而在这一无限服务过程中,服务的终级目标是什么呢?就是为人民实现共产主义,所以说毛泽东思想的目标就是实现消灭阶级,消灭剥削,进而实现共产主义。而在实现共产主义的征途中,靠什么去实现呢?显然是靠阶级斗争,所以又说毛泽东思想的核心就是阶级斗争。那么怎样进行阶级斗争呢?那么我们从毛泽东革命实践的历程中就可以发现,如何进行阶级斗争首先要研究当时的历史环境,阶级状况,时代特征以及其他细微的现状,在深入研究了这些实际后就必然产生了阶级斗争在具体时代下的哲学认识和具体方法,新的阶级斗争认识论与方法论则会自然产生,比如统一战线理论体系就是这一实际和实践研究下产生的,还有文化大革命也是在具体的实际和实践研究中得出的理论体系。这里不变的就是阶级斗争在于主席创建的具体已经知道的理论体系,而不断变化着的是如何运用这些理论体系,既然不断变化着,就必须要求不能教条的理解毛泽东思想的核心,所以我们说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就是怎样进行阶级斗争,怎样在不同时期运用和实践阶级斗争就是我们恰恰要将其丰富和发展的内容,这一精髓的表现;在主席身上已经将马克思和列宁的阶级斗争学说发展到了极高的高度,他完成了将马列主义进一步发展的历史任务,所以毛泽东一身中对其著作最得意的就是《实践论》。所以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就是,怎样代表无产阶级的利益在任何时代下,任何具体情况下进行实践阶级斗争并取得阶级斗争胜利的学说。这一学说就包括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统一战线理论,在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以及三个世界划分的斗争理论,而《矛盾论》与《实践论》就是围绕阶级斗争的实践及如何取得胜利过程中;在思想方面而产生的哲学认识论与方法论,是怎样进行阶级斗争学说的基本和基础的认识内容,是服务于阶级斗争这个思想核心的,而不是单纯的理解为脱离阶级斗争理论的产物,那样就是形而上学的认识了。所以说没有研究具体的实际和必要的实践就无法推动认识的深刻,没有深刻的认识就无法去正确地理解和运用,最后变成了把毛泽东思想搞成了僵化的东西,也就是本本主义的认识错误。如果我们能真正的结合当下的信息时代的国情实际,以及当前的阶级状况,带着这样的研究态度去学习和认识毛泽东思想,这不就是对主席诞辰的最好纪念吗?

      [attach]22105[/attach]
        伟岸!毛泽东!您无愧是人民的救星,我们无比的怀念您。来吧,新时期马列毛主义的信仰者们,让我们在毛泽东诞辰的时刻一起为实现主席的愿望,为实现人类大同的共产主义事业目标共勉!无论谁讨论这个,思考那个,既然他们不要这个领袖了,还是让毛泽东思想回到人民群众中间来吧。2013年,让真情自豪的中国人欢呼毛泽东思想的回归人民吧。
      [b][color=Red][size=4] 毛泽东是所有中国人不能回避的一个曾经的存在,一个现实的存在,一个未来的存在。这让许多人感到如芒刺在背,坐卧不安;也让更多的人感到国家有了这个存在而不会迷失,即使有暂时的曲折,有惊涛骇浪,中国这艘航船总会披荆斩棘,破浪前进,平安行驶。
      毛泽东也是世界上许多人不能回避的一个曾经的存在,一个现实的存在,一个未来的存在。许多觊觎中国的“世界主义者”,“自由平等博爱和平主义者”感到要把他们的理想输出给中国,无论如何绕不过毛泽东这个坎儿。以致在美国有军事问题专家感言,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它毛泽东化。 [/size][/color][/b][mp3a]http://download.xici.net/d155863061.0/%CC%A7%CD%B7%CD%FB%BC%FB%B1%B1%B6%B7%D0%C7%20%20.mp3[/mp3a]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18.189.180.244):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