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城市互动 关注:1 内容:4929

    新疆五征现代绿色农业生态示范园区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在山东省和日照市援疆指挥部的支持下,在五征集团领导的正确指挥下,在麦盖提县委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务实奋进,勇于拼搏,敢于吃苦,夯实了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的基础,形成了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的现代绿色农业产业。新疆五征现代绿色农业生态示范园区的框架已基本形成。
      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立足当地农业实际,广泛调研,科学谋划,多元并举,形成了一个以“百果园”产业区、智能温室花卉大棚和反季节蔬菜大棚产业区、畜牧业养殖区、大枣种植区、棉花种植区、棉花核桃套种区的发展格局。
      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麦盖提县委县府把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发展本地农业的样板单位,多次组织其他单位和部门参观学习。各级媒体,特别是电视台多次跟踪报道了该公司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该公司的业绩也得到了农业部门和专家的肯定和赞许。他们投资300多万元兴建的高标准智能温室花卉大棚,每天车来车往,购花者络绎不绝,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农田里,绿油油的棉花和它们盛开的笑脸,是对五征新绿色人冒风沙、战高温辛勤劳作的最好的回报!枣树发芽、开花。不久的将来,枣树的果实会让他们能感受到工作的艰辛和甜蜜。
      在新疆气候恶劣,沙尘暴肆虐,农田里盐碱白茫茫的一片,昼夜温差极大,很不利于农作物的生长。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缘何取得这样骄人的业绩呢?
      日前,笔者带着这个疑问,走访了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付全。他说:“众周所知,我们五征集团主要做汽车,农用汽车和现代农业装备三大产业。为了响应国家新一轮产业援疆,集团公司决定在疆发展绿色农业,这是一个全新的课题。最初就像“摸着石头过河”,我们向农业专家和当地老农学习和“取经”。同时加大农田投入力度。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公司发展驶入良性的快车道。未来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我坚信,我们五征新绿色人具备了大漠胡杨坚韧不拔的品格,只要铺下身子,扎扎实实的辛勤劳**岗敬业,敢于吃苦,不断学习,五征新疆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明天阳光更加灿烂,绿色农业也会取得全面大丰收!”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3.235.139.122):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