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莲山五味 关注:1 内容:386

    再回首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i=s] 本帖最后由 貓貓雅琪 于 2012-7-6 11:11 编辑 [/i]

      [size=4][b][color=Blue]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共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悠悠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再回首背影远走
      再回首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悠悠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那些旋律特别高昂的歌曲,我觉得还是老歌有韵味,也许是生活的环境或者是人的心境有什么不同。我的爱好始终没变过。来九仙的那一年,我还很小,只知道烦恼自己的烦恼,快乐自己的快乐,却忽略了很多身边的人和事。那时候在坛子里喜欢到处灌点水,基本每个帖子我都去插上一脚,有的老乡或许觉得我在一个话题比较沉重的帖子上面说上一句路过,便是对作者的不尊重。其实,不然。我想表达的只是我来看过了,却找不到什么优雅的词句来说点什么。
      因为各种理由、各种原因很久没有来了。偶尔的想起的时候来看一下。有的时候也不登陆就这么随意的浏览一遍,找找自己认识的人,看看有什么新奇的事、或是各种艺术性的图片。我不是一个有文化的人,肚子里没什么墨水,有的时候绞尽脑汁也想不到一个可以优雅的替代我想说的话的含义。就这么直来直去。现在长大了,觉得过往的曾经都是那么的荒诞。多么的幼稚。人都有成长的过程,过去和现在,都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谁都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感谢参与见证我成长的朋友,一生都不会忘记。
      回头看看以前,再看看的现在的论坛,虽然萧条,但是总有那么些不抛弃、不放弃的老乡在坚持。以后有空我会多回来。多回来看看这个小家。
      [/color][/b][/size]

      猫猫不在,就不热闹啊。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2#[/url] [i]闪失[/i] [/b] 只要猫猫和闪失大哥回来了,论坛想不热闹都难。呵呵

      回复

      李老师放假了,约合兄弟们假期来吃个小酒吧。找个周六、周日什么的。

      回复

      谢谢哥哥。今年培训、考试多一些,等有机会,请哥哥们来许孟一聚。到时,我给你电话。

      回复

      老兄们又开始邀约相聚,把盏言欢了,可怜俺天涯飘零,无缘聚会,惨啊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6#[/url] [i]疏影横笛[/i] [/b] 到时候,你的酒就让那些酒量大的哥哥们替你喝了吧,哈哈

      回复

      终于可以抽个时间回家看看了。到时若顺腿,到李老师那里拜访一下啊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8#[/url] [i]豆米山人[/i] [/b] 欢迎老兄光临!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2#[/url] [i]闪失[/i] [/b] 哥你太瞧的起我了。呵呵。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0#[/url] [i]貓貓雅琪[/i] [/b] 妹子还好就好。

      回复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3.135.195.249):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