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莲山五味 关注:1 内容:386

    [转] 十大神秘部门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1、 国家地震局:建成数十年来,没有预测过一个地震,没有发明过一项预震防震抗震技术,没有推行过一套预震防震抗震教育。以无为而治,荣登榜首。
      2、 国家统计部:近二十年,尤其是近十年来,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没有一项得到社会认可,没有一项有人相信,尤其以日前cpi指数微超3%和年前房价成本效益统计,为社会所嗤之以鼻,不屑一顾,其以有为而无所作为,做无用功最多,而喜获第二名。
      3、 国家质量监测局:随着毒牛奶案件的惊天大曝光,质量监测局的免检产品纷纷落马,一时间风头无两,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顺利击败大部分对手,获得第三名。
      4、 国家环境保护部:环保部门以数十年为一日的稳定无能,日日励精图治,年年环境恶化。尤其以将黄河治理断流这一伟大功绩,获得了最无用部门的第四名,同时,环保部门以其唯一的业务——罚款。获得了第一罚款单位的荣誉称号。
      5、证监会:出道数年时间的非凡表现,仅靠在06年到10年四年的出色表现,就以各种黑幕交易和监督无力,迅速抢滩登陆,被中国股民们顶上了最无能部门第五名
      6、发改委:成立至今就只干过两件事,1、涨价,2、为涨价辩护。但因其副业“打灰机”的精准度一度超过二炮而大受赞扬,排在第6位有些委屈了.
      7、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简称“城管”:钢铁的心肠黑色胆,杀声吓破乞丐胆,风林火山威名传,抢必狠,打必烂,砸敌摊位再罚款!拥有三千城管,便可收复taiwan。拥有十万城管,轻松扫荡美利坚。
      8、广电总局:应该让广电总局管食品安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局监督影视剧。这样大家可以看想看的电影电视剧,吃安全放心的食品。
      9、食品监督管理局:就是为了广大中国人民在下一场生化战争中活下来,这么多年来,我们吃地沟油、化学火锅、三聚氰胺奶粉、毒大米,皮革奶。日本辐射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有中国食品监督管理局
      10、最神秘的部门:有关部门。最神秘的人士:有关人士。最神秘的专家:有关专家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52.91.67.23):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