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莲山五味 关注:1 内容:386

    小女孩问妈妈:“妈妈,党委是什么意思啊?”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小女孩问妈妈:“妈妈,党委是什么意思啊?”
      妈妈说:“党委就像你爸,什么也不干,整天背着个手,光知道训人骂人!”
      小女孩 又问:“那政府是什么意思?”
      妈妈说:“政府就像你妈,整天傻干活,有时还要挨你爸训骂!”
      又问:“那人大呢?”
      妈妈答道:“人大就像你爷爷,一天到晚提着个鸟笼子溜鸟,什么事都不管!”
      小女孩接着问:“那政协呢?”
      妈妈回答:“政协 就像你奶奶,整天唠唠叨叨,但谁也不听她的!”
      小女孩再问:“那纪委呢?”
      “纪委就像你啊,名义上是监督爸妈的,但又受爸妈 的领导,穿的是爸妈的,吃的是爸妈的,还喜欢问这问那!

      方外之人 形象超级形象!

      回复

      楼主真是有才 实在不想侮辱这些“人” 但事实却是如此

      回复

      不好意思,未注明转帖的。

      回复

      [i=s] 本帖最后由 随风往事 于 2010-8-8 10:15 编辑 [/i]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url] [i]方外之人[/i] [/b] 有意思,很形象!

      回复

      非常形象,精辟。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7#[/url] [i]stuv513[/i] [/b] 哈哈哈哈!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8#[/url] [i]方外之人[/i] [/b] 小女孩再问:“那纪委呢?” “纪委就像你啊,名义上是监督爸妈的,但又受爸妈 的领导,穿的是爸妈的,吃的是爸妈的,还喜欢问这问那!

      回复

      方外之人是纪委的?

      回复

      那活人能干了?

      回复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3.144.161.116):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