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莲山五味 关注:1 内容:386

    等我们五莲牛逼了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i=s] 本帖最后由 方外之人 于 2010-3-26 18:36 编辑 [/i]

      1.五莲羊肉汤在兼并肯德基和麦当劳之后全世界开连锁,彻底改善世界人民饮食习惯 让他们左手拿煎饼,右手端羊肉汤,嘴里还要喊着“VERY GOOD !I LOVE IT。
      2.北京650分考生才能上莫家庄子工业学校,而且不找人托关系门儿都没有
      3.锦红集团、五征集团、华龙纺织、五莲石材,五莲酒厂全是世界500强,你要说你在微软,可口可乐上班都不好意思抬头打招呼
      4每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在五莲新华书店签售一个月,就这还要提前半年打招呼 看新华书店有没有档期。
      5LV,星巴克在解放路租不起店铺,你要是卖一国产品牌 都不好意思去租房子。
      6每年阿布,比尔盖茨,保罗艾伦,巴菲特必须来罗山路商场消费N(N≥100)次。这还要求咱大使馆给他反签名额。
      7五莲一个普通小区房子12万一平米,对不起,我说的是英镑,欧元,美元再添点。
      8.三支中超球队,两支CBA球队,卡卡,C罗在五莲工业学校!科比,詹姆斯为中国五征效力!外带收购两支NFL球队,纽约扬基更名为潮河绿茶!
      9.F1直接设立五莲站,取消上海站,原因很简单 人少上座率低,属于经济欠发达地区
      10.国际足联决定 以后五莲特别行政区为世界杯永久决赛举办地!
      11.老百姓上街全部自驾直升机,你说你开一布加迪威龙 都觉得丢分 马路那么挤 谁丫开车
      12.村里换一村长,还必须是联合国秘书处 致电祝贺,美国总统到中国访问都是由村长接

      13国家任命官员得和五连特别行政区长官打招呼。 14.美国对中国首轮核打击目标只有五莲,FBI可靠情报,摧毁五莲,中国倒退100年. 15.沪市深市1700多家上市公司在五莲有1699家。就这还不算在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16.北京上海香港的大款倾家荡产买五莲的户口,只为自豪的说一声“俺是五莲银”!。 17.公众单位最繁忙的是 -五莲普通话推广中心,全世界人民蜂拥而至,只为了操一口流利纯正五莲口音........ 10楼 18.美国官员蜂拥来五莲考察学习,就这还担心他有移民潜逃倾向,就是来刷个盘子,也必须严查祖宗十八代。 19艾微儿在五莲体育场开完个唱后激动的说:以后拿格莱美奖也不会这么激动了。 20.每年国庆阅兵仪式直接改在世界最大的芙蓉广场公园 21一辆兰博基尼和一辆布加迪威龙在罗山路追尾,交警以损失过小为由拒绝受理,保险公司都不理。 22纽约经过50轮艰苦谈判,最终战胜巴黎,成功和五莲结为兄弟城市 23.五莲机场成为全球最忙碌机场,每天出入最垃圾的飞机也是A380.

      回复

      24.五莲老百姓全都这样教育孩子“你再不好好学习,我就送你去微软上班去,丢咱全家人的脸” 25 五莲山,九仙山,大青山,却坡水库成为全世界的旅游圣地,门口写上【日本人和狗不得入内】美国的夏威夷,巴黎的 艾菲尔还牛B 美国人和法国人来都不让他们进 ,进来可以,一块钱人民币兑换18美金 28法郎,买票还得托人找关系

      回复

      [i=s] 本帖最后由 方外之人 于 2010-7-9 07:44 编辑 [/i] 在五莲吧里看到的,发来这里,搏大家一笑,哈哈。

      回复

      :victory::victory:

      回复

      呵呵,喜欢那个“日本人和狗不得入内的牌子”,绝对得有。

      回复

      :lol哈哈哈,牛的一塌糊涂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4#[/url] [i]方外之人[/i] [/b] 再加一句:借问攀岩何处好,健儿遥指马耳山!

      回复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18.222.184.162):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