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风土人情 关注:1 内容:4929

    小兔子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attach]16143[/attach][attach]16144[/attach][attach]16145[/attach][attach]16146[/attach][attach]16147[/attach][attach]16148[/attach][attach]16149[/attach][attach]16150[/attach][attach]16151[/attach][attach]16152[/attach]

      这兔子品种不行,鉴定完毕。

      回复

      嗯,这只不过是一些普通的肉兔。 请教“五莲才子”老乡,如果我想养兔子的话,什么品种最好?谢谢!

      回复

      才子老乡对兔子还有研究?品种不懂,样子挺可爱。

      回复

      这是肉食兔,建议到相关部门咨筍下优良品种问题。

      回复

      那对白色的好可爱,土生土长送给我啊

      回复

      建议土生土长向“五莲才子”老乡请教,去年他发过一贴,现在正干规模地养殖场。

      回复

      谢谢各位老乡的关注。

      回复

      [i=s] 本帖最后由 土生土长 于 2010-3-23 09:56 编辑 [/i] [quote]建议土生土长向“五莲才子”老乡请教,去年他发过一贴,现在正干规模地养殖场。 [size=2][color=#999999]水瓶 发表于 2010-3-23 08:54[/color] [url= 网站链接][img] 网站链接[/img][/url][/size][/quote] 是吗?我没有注意,一直认为才子老乡在红领当秘书,不知什么时间又改行了。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7#[/url] [i]水瓶[/i] [/b] 翻过了所有的帖子也没有找到您说的五莲才子老乡的那个帖子。

      回复

      有规模才有效益,不是为了好看,也可养长毛兔,那个争钱多就养那个。

      回复

      我上小学期间,每到春天,母亲总是到集上买回十几只小兔子,把它们交给我喂养。每天下午放了学,我就挎上小篮子,到丰饶的田野里去挖回瞿瞿牙和苦菜,它们一见到我回家的身影,就争先恐后地奔到我身边,仰起头,鼻子将向着,有的还站起来够篮子,全都迫不及待,我把菜撒下,它们就专心致志地吃起来,那样子,让人万般爱怜,这时候,我就站在一边,亲切地看着它们把一点点碎末末都吃光。 土生土长的的照片,让人又回想起了欢乐的童年,回想起了温暖的阳光照耀着的田野!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1#[/url] [i]海右[/i] [/b] 呵呵,谢谢了,一点儿这方面的知识也没有,正想学习。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2#[/url] [i]李正岩[/i] [/b] 呵呵,那就再养一些,重温一下儿时的快乐!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url] [i]土生土长[/i] [/b] 虎年的兔子也虎头虎脑的可爱啊,呵呵。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3#[/url] [i]土生土长[/i] [/b] 和“五莲才子”联系上了吗?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5#[/url] [i]xmcz[/i] [/b] 呵呵,是挺可爱的,所有的动物中,独喜欢小兔子。

      回复

      [quote]回复 土生土长 和“五莲才子”联系上了吗? [size=2][color=#999999]水瓶 发表于 2010-3-23 19:07[/color] [url= 网站链接][img] 网站链接[/img][/url][/size][/quote] 没有,五莲才子老乡不搭理俺。呵呵!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7#[/url] [i]土生土长[/i] [/b] 不会的,我觉得“五莲才子”是个满热情的小伙子。他既然给你鉴定了不合格,他就想帮你。再联系啊。在我们交谈之后,还看见他来论坛了。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9#[/url] [i]水瓶[/i] [/b] 谢谢您了,五莲才子老乡不搭理俺,也许是认为我在说着玩呢。 呵呵!

      回复

      回20#土生土长:因为我们现在不知道他在忙什么,可能是没闲空,你别着急,有机会再说。你说呢。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21#[/url] [i]水瓶[/i] [/b] 呵呵,谢谢您!我不会着急的,那我们就期待着吧!呵呵

      回复

      兔子爱干净,非常招人喜欢。

      回复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3.19.56.45):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