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风土人情 关注:1 内容:4929

    我的父老乡亲(纪实片,陆续上传)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i=s] 本帖最后由 土生土长 于 2010-1-6 02:34 编辑 [/i]

      [size=5][b][color=DarkOrange]炕头上的笑声[/color][/b][/size]
      冬天里,炕头上,吃花生,喝茶水,望窗外,雪花飘,闻犬吠,人语响, 一壶酒,暖心房,围暖炉,话麻桑。

      安享晚年,其乐融融。

      回复

      [i=s] 本帖最后由 云门王家 于 2010-1-6 06:23 编辑 [/i] 炕上的两位是母女还是姑侄?姐妹的可能性应该不大吧 附和一下土生土长老乡的题材!这是我的表弟元旦带回去女朋友,我的一部分舅妈在炕上吃饭的照片!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url] [i]土生土长[/i] [/b] 温馨得很啊....

      回复

      温馨温暖的家啊,多么想盘腿坐在炕上,和亲人们话桑麻、叙家常——

      回复

      3#云门王家 你真是个有心人,总是拍一些这样的照片,让人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回复

      冬天里,炕头上,吃花生,喝茶水,望窗外,雪花飘,闻犬吠,人语响, 一壶酒,暖心房,围暖炉,话麻桑。 :victory:

      回复

      土生土长 热炕头,煮地瓜都是我最爱.盘腿坐炕我也很在行的。大冷天看到热炕真温暖。

      回复

      温暖、温馨、温情……

      回复

      谢谢金牛栏主人、云门王家、 随风往事、李正岩、九仙山人、薛村东施、 疏影横笛先生,祝您们天天快乐! 谢谢高泽人先生、九仙山人先生、云门王家先生、随风往事先生加分鼓励!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3#[/url] [i]云门王家[/i] [/b] 呵呵!图左是我80岁的四姑,图右是我二姑家大表姐,已经62岁。

      回复

      [i=s] 本帖最后由 土生土长 于 2010-1-18 08:19 编辑 [/i] [color=DarkOrange][b][size=5]元月一日,是父亲的66大寿。[/size][/b][/color] 家乡的习俗,特别重视老人的六十六岁生日。有“六十六,吃姑娘一刀肉”的讲究。 呵呵!那就割吧,管他吃了吃不了的,六六大顺嘛,图个吉利。大女六斤六两猪肉,小女六斤六两羊肉,大儿六斤六两牛肉,,小弟置办酒席。老人年纪大了,不图吃喝,只图个全家人在一起团团圆圆,热热闹闹,快快乐乐。 因为是元旦节日,孙子、孙女、外甥们都回来了,还有叔伯大爷们、叔伯兄弟们、叔伯嫂子们及他们的小孙女们都来了,全家人围着生日蛋糕,唱起了生日歌,老爷子乐呵呵的,非常开心。让老人家乐呵乐呵,也是我们做儿女最大的心愿。 在这里祝福我们的父亲,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同时也祝愿我们的母亲健康快乐每一天!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2#[/url] [i]土生土长[/i] [/b]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人丁兴旺,子孙满堂!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2#[/url] [i]土生土长[/i] [/b] 土生土长在哪?:dizzy:

      回复

      给老爷子拜寿了,祝二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回复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 父慈子孝,忠厚传家。 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亲朋满座,春意盎然。

      回复

      人丁很兴旺啊。哈哈---------

      回复

      谢谢老乡祝福! 回复"随风往事",土生土长在照相.呵呵!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8#[/url] [i]土生土长[/i] [/b] 呵呵,就不会让别人照你坐下?

      回复

      [quote] 呵呵,就不会让别人照你坐下? [size=2][color=#999999]随风往事 发表于 2010-1-11 02:12[/color] [url= 网站链接][img] 网站链接[/img][/url][/size][/quote] 呵呵!我可坐不下,做完菜后倒出空来就拍照。呵呵!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20#[/url] [i]土生土长[/i] [/b] 你还会炒菜?;P:handshake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21#[/url] [i]随风往事[/i] [/b] 呵呵!你说你想吃什么吧,报上名来,我做给你吃。呵呵!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12#[/url] [i]土生土长[/i] [/b] 祝贺!祝福!

      回复

      朴实亲切,团圆幸福的大家庭。

      回复

      回复[color=Magenta]XMCH 中至[b][/b][/color] 谢谢XMCH 谢谢中至!

      回复

      土生土长 好羡慕,现在这么一大家子聚会已经是不多见了,姐姐好福气。祝老年人长寿健康,祝孩子们开心快乐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26#[/url] [i]薛村东施[/i] [/b] 谢谢妹妹的祝福,也祝你天天快乐!

      回复

      [b]回复 [url= 网站链接]22#[/url] [i]土生土长[/i] [/b] 我想吃白菜豆腐炖粉条........

      回复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18.223.21.5):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