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风土人情 关注:1 内容:4929

    二亩薄地不能丢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回家一趟,带了点小米,熬的粥有地道的那种香;黄豆生个豆芽,味道那叫鲜美;板栗刚从树上打下来,煮了再炒是又甜又香。正好干上三鹿奶粉事件,联想种种,便觉着还是家里的东西好呀。
      前些年村里人都往外跑,这种趋势慢慢就会变的,多少年后谁能保证不是城里人往农村跑呢?记得曾国藩曾说过:在外作官不是长久之计,居家才是根本。我们现在在外头混(不一定当官,但意思一样),应该也存着老家那片故土,要常回去看看她,联系她,不离不弃,“留住我们的根”。

      现在土地经营权可以流转了, 不知道会给农村带来什么变化?希望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好富饶.

      回复

      身在异乡,心在故土,深有同感呀!

      回复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18.226.169.94):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