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我行我影 关注:1 内容:4929

    去年初秋 济南广场遇老外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拉黑名单
    • 去年九月去济南出差,在随摄的一组照片中,有两幅老外的图片,大多为黑虎泉边的场景。
      虽已过去一年时间,还是发来大家同看;题目这样起似有些不妥(大中城市老外并非少见),确有点哗众之感,敬请批评。

      生活气息很浓啊,平常街景,耐人寻味。

      回复

      麻雀不错。几个老外可能是留学生。山大、山师很多老外,或者留学、或者学术交流过来的。有的黄头发、蓝眼睛,扎着马尾辫,穿着小花褂儿(很中国的那种),那个搞笑。今年愚人节的时候在山大附近吃饭,几个中国学生和几个老外也来吃饭。一个老外姑娘洋腔怪调的说了一句话把邻座的我们都逗乐了。“中国也有这个节日?今天可以骗人,别人不生气,特别的好。”

      回复
      你需要登录,才能进行发帖操作
    • 单栏布局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ip.ws.126.net/ipquery?ip=18.220.16.184):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in /data/wwwroot/wulian.org/wp-content/themes/LightSNS_1.5_beta_200.3/functions/jinsom.php on line 2045